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阙里墅“春晚”彰显基层文化自信

2019-02-15 15:37:1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大年初八,白霜铺地、瑞雪飞舞,扬芬港镇阙里墅文化礼堂张灯结彩、花团锦簇,一场农民自编自导自演阙里墅农民春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晚会上登台演出的都是十里八乡的农民,节目既有网络最流行的舞蹈《38度6》,也有经典怀旧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既有悠扬悦耳的萨克斯,也有燃爆全场的武术表演,整个礼堂座无虚席,高潮迭起,彰显出新时代农村的文化自信。 30年前阙里墅村是典型后进村街,在老书记唐福全得带领下,开始了艰苦创业的征程。他曾带领全村老百姓修建通往天津得致富路,建起村街工业小区,使阙里墅一跃成为全市村集体收入最高的村街,2015年每一位阙里墅村人分到1万元的集体分红。2018年,新上任的阙里墅村两委继承红旗支部的传统,开始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改革开放40年来,阙里墅村两委前赴后继、艰苦创业换来的乡风文明、经济富裕的新生活。富裕后的阙里墅村人有着更高的精神追求,热热闹闹得搞起了农民春晚,在2019年新春佳节之际,为全镇人民奉献一道文化大餐。(通讯员 孙继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