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康仙庄镇三城一邱喜迎新春大联欢

2019-02-15 15:39:2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2日,在雪花纷飞的日子里,康仙庄镇城南、城北、东城、北邱庄等四村迎来了第四届喜迎新春村民大联欢文艺汇演。今年是三城一邱迎新春联欢活动连续举办的第四个年头,村民们自发组织编排了大秧歌和变化多样的各类广场舞,纷飞的大雪也阻挡不了表演者们火热的心情,她们用最欢快的舞曲、最简单的步伐、最甜美的笑容,为村民观众送出了一份份欢乐的祝福。

联欢会由一支欢天喜地的大秧歌拉开序幕,表演者们精心准备的广场舞、歌曲、河北梆子等20余个异彩纷呈的节目相继登场。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巧妙地编织在了一起,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 刘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