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刘志亮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19 17:17:5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市长刘志亮带队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实地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陪同检查。

刘志亮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的方式,实地检查了胜芳镇金彪玻璃公司、三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两家节后复产复工的企业,对两家企业落实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刘志亮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了解到企业发展态势良好时,刘志亮希望企业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抓好生产促销路,结合实际梳理好问题清单,共同推动问题解决。要始终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科学处理好工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的新路,为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