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警方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2019-02-26 11:06:5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晚上,在霸州市堂二里八街农行门口,112国道由西向东行驶的车道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胜芳交警中队民警多方走访锁定嫌疑人,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2月13日18时47分许,胜芳交警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案称:在112国道堂二里镇中国农业很行门口,一辆不明车辆与一行人相撞后逃逸,行人死亡。

接警后,中队派人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死者是堂二里镇八街的一位老太太,今年70岁。因事故发生时现场车流量较大,无目击者,致使案件侦破难度非常大。胜芳交警中队的破案民警,凭着对工作的认真劲和执着精神,不分白天黑夜地通过走访调查,调取了事故周边的大量监控。通过监控分析,最终锁定了一辆车号为冀R925XX的嫌疑车辆。该车是一辆银灰色小轿车。通过查询得到该车车主的联系方式,打电话联系该人,显示电话已关机。

胜芳交警中队马上派人赶往车主的所在地永清县里澜城,经过寻找,车主未在家中。民警对其家人做了大量工作,随后又找到该村村支部,让村干部通知冀R925XX号车主,到胜芳交警中队接受调查。经过家属和村干部的劝说,于某迫于舆论的压力,于2月16日到胜芳交警中队投案自首。

经询问,于某今年59岁,他如实交代了事故经过,当时他开的是一辆银灰色小轿车。于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査处理中。(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张悦)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