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年鉴(2018)》 编纂成书

2019-03-01 16:14:5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市方志办获悉,《霸州年鉴(2018)》已编纂成书。该书由《霸州年鉴》编修委员会编纂,主编为王志刚,副主编为谷蓬然、刘永军、郑靖,印数1000册。

该书是由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霸州市委史志办公室承办编辑的一部全面记述霸州市情的年度资料性文献。旨在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社会各界和国内外人士了解和研究霸州提供信息,为续修《霸州市志》积累资料。

该书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翔实地记录了2016年、2017年度霸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大事、要事、新事。本卷年鉴采用条目记事体、分类编纂法,类目下设分目,分目下设条目(少数分目下无条目),设大事记、特载、专文、霸州概况等23个类目,全书共计86万字。(记者 武香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