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04 11:10:1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传达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区、办)宣传委员以及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各负责人参加会议。

缪小斌指出,2018年,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勠力同心,较好地完成了“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缪小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阵地意识、危机意识,强化意识形态阵地责任制,始终保持“扫黄打非”工作高压态势;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击政治性有害出版物、网络色情有害信息、贻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和“三假”和“侵权盗版”行为,推进“扫黄打非”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健全体制机制,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乡镇、进社区、进村街、进企业,要建立健全基层“扫黄打非”组织机构,构建网格化管理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要创新工作方法,明确职责分工,密切联防协作,严格案件查办,完善工作制度,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效能,为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设文化强市贡献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廊坊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扫黄打非”案件情况通报》。(通讯员 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