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到霸州进行专题调研

2019-03-05 15:18:0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到我市专题调研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重大部署落实情况。廊坊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李玉宝,我市领导房欣、牛双秋、李新军、王文淼、杜卫东、杜海涛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曹素华说,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廊坊市、霸州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政治站位高、责任担当实、基础打得牢。曹素华希望廊坊市各级政协组织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要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和政协工作中的创新实践,切实提升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牛双秋在汇报我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时说,霸州市政协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注重问题导向,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独特作用;增强履职能力,切实提高各级政协组织工作水平,为履行职能提供坚强保障。他表示,霸州市政协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曹素华一行到AMOLED模组项目、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中国电投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运行情况,对我市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通讯员 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