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裕华街道办事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7 10:28: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霸州市裕华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为居民理发。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3月5日,霸州市裕华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辖区文苑里社区组织20名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包括理发、量血压、健康咨询、修理小家电等。当天服务群众60人次,得到了群众赞扬。

隆泰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助困捐衣送温暖活动。居民将捐赠的衣服折叠整齐,送到志愿者手中,由社区干部统一邮寄。活动当天,社区“两委”收到捐赠衣服200多件。

迎宾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义务清理社区垃圾、修剪花草、粉刷墙壁,并走进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打扫房间。

裕华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进社区和谐,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记者 辛建伟 尹慧)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