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领导调度督导融媒体中心建设

2019-03-08 11:20:4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廊坊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学习交流会议精神,3月6日,我市召开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就下一步加快推进我市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缪小斌指出,2019年是“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质量提升年”,要重点实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全面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软、硬件建设,进一步提升县级融媒体中心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各部门要按照讲政治、树正气、抓改革、促发展的总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凝聚社会共识,以资源整合为中心,以新媒体建设为重点,创造性地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 缪小斌强调,在具体工作中,要把组织架构搭起来,借鉴先进县市成功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尽快完成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把制度建起来,科学制定学习、管理、财务、规范运行等各项保障机制,加强队伍管理,切实提高工作质量;把改革搞起来,积极推进机构、人事、财政、薪酬等方面改革,持续激发和释放创新创造活力;把成效展现出来,通过对各类媒体资源的深度融合,构建起新型强势主流媒体,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着力塑造霸州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讯员 王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