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春风行动劳洽会2900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9-03-12 10:38: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体现政府促就业功能,稳定就业局势,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供需洽谈平台,3月3日,霸州市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劳务洽谈会在该市博物馆广场举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900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北京新机场、北京牛氏运昌(霸州)食品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霸州市第三医院、京师阳光幼儿园等152家重点知名企业、医院、学校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岗位3563个,涉及管理、后勤、研发设计、财务、营销、机械维修、教育培训、医学、护理、司机、酒店服务等近30类岗位。来自附近乡镇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农村富余劳动力、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参加了招聘会,入场人数达4100余人,最终2900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霸州市就业服务部门主动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用工需求、工资待遇、人员招用情况,与求职者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求职意愿、培训意愿和工资福利待遇标准,为双方搭建沟通平台。同时,专门设置了就业扶贫政策、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劳动政策等咨询台,安排专人耐心给求职者解疑答惑,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材料7500余份。(通讯员 徐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