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育工作交流会

2019-03-13 16:32:5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推动全市教育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3月12日上午,霸州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育工作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市直学校校长、乡镇区办文教室校长、乡镇中学校长及部分乡镇骨干小学校长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科、市二小、市六中、市十八中、胜芳镇红光小学、开发区文教室等10个单位做了典型发言。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肯定了典型发言单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10个单位根据教体局2019年13项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实际,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和安排,思路清晰,举措明确。对下一阶段全市教育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各级各类学校要树立大局观念,以教体局中心工作为导向,保证教育工作正常、有序、高质量、创造性开展,力促“三年大变样”达到如期的效果;二是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根据局党组的要求,从实际出发,查找和补齐自身存在的短板。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即找即补;三是要强化担当,树立干好工作的“精气神”。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解放思想,在创新中谋划和推进工作;四是要加强督导,严格考核。注重过程性督导,将随机性、实效性和追责性贯彻到底,督导责任单位按照排定计划层层落实、环环相扣、步步紧盯,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