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张秉舜来霸州督导检查引蓄水及河长制落实情况

2019-03-14 11:18:0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上午,廊坊市副市长张秉舜来我市督导检查引蓄水及河长制落实情况。我市市长刘志亮及市水务局、康仙庄镇、东杨庄乡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张秉舜一行先后检查了我市赵王新河旁开闸、下码头蓄水闸、老大清河苏桥至东杨庄段,详细询问了解了河长体系建设、管理责任、河道养护落实、岸线生态保护等情况。刘志亮介绍了我市河长制工作主要做法、河道环境管理情况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秉舜强调,要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着力加强水污染防治,严格水域岸线管控,持续推进水生态修复,全力打造廊坊市域河流新生态。


张秉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级河长制有关要求,抓好河流的总体规划,将政策落实到每条河流、每个河长管辖的区域,要完善强化河长会议制度、验收制度、考核问责制等各项制度,进一步细化河道管理和保护工作措施,切实做到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修复水生态环境。要加大河道环境整治力度,加强河道巡查管控工作,持续提升河流管理保护治理水平,确保廊坊市域河流水清、岸绿。(通讯员 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