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缪小斌实地督导检查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19-03-26 11:03:3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创城办主任缪小斌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常态创建动员推进会议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缪小斌先后到市区主次干道、中银公寓小区、火车站、益津市场、长途汽车站、诚信商厦、廊坊四院等点位,实地检查环境卫生、车辆停放、交通秩序、公益广告设置、志愿者服务站等对标创建整改情况,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对标整改措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 在中银公寓小区,缪小斌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任人汇报后,指出,一些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治理水平还有待提高,要针对小区的楼房外墙、垃圾箱、绿化带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情况进行集中清理,进一步整治广告乱贴、垃圾乱扔、车辆乱停等相关问题。



缪小斌随后来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益津市场,他指出,要加强市场规划建设,在公共场所人流量大的场地建设公共卫生间,推进市场管理精细化,提升环境卫生水平。要增加公益广告投放,提高市民“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参与率。 在诚信商厦,缪小斌实地查看了学雷锋服务站、母婴室等便民设施,他要求,商场经营者要按照布局合理、造型美观的原则,加强文明商场建设,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完善商场公益设施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最后,缪小斌来到廊坊四院门诊大厅、学雷锋服务站、医院走廊等地,详细了解医院公益广告宣传情况和学雷锋服务站的建设情况等。他指出,学雷锋服务站标识要清晰、醒目,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要有机融入到日常宣传当中。要加大创城工作力度,做好日常的检查和整改。 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