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组织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考试

2019-04-02 16:03:3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上午,霸州市对新提拔任用的16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知识考试。

此次任前“考廉”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合格。考试成绩报组织部门,作为干部任用的依据,成绩合格者按程序任职,成绩不合格者进行补考,仍不合格的将视情况暂缓任用。同时,将考试成绩录入领导干部廉政档案。 据介绍,该市除实行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考试制度外,还通过任前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卡、参观廉政教育展厅等活动,给新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提神醒脑”。2017年以来,该市已组织4批50余人次参加任前廉政教育活动。(通讯员 刘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