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9-04-08 09:58:1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我市组织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祥章主持会议。各乡镇(区、办)宣传委员、市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缪小斌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各单位要坚持政治站位,抓好理论武装,利用好霸州大讲堂、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刻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六进”全覆盖,坚决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缪小斌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注重常态长效,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龙头引领创建“文明机关、文明校园、文明社区、文明乡村”。



缪小斌指出,新闻舆论工作是意识形态的最前沿,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各单位要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规范提升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到统一策划、统一采编、多元生成、多平台发布。要构建新闻舆论工作大宣传格局,围绕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开展主题宣传、形势宣传、政策宣传、成就宣传和典型宣传。要发挥霸州发布等政务新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对于社会敏感热点、突发事件做好舆论引导。 缪小斌强调,要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服务与作风并重,内生脚力;底线与视角并重,练好眼力;政治与业务并重,充实脑力;创作与宣传并重,提升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重点工作讲了意见。(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