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民营经济发展暨“校企研”对接洽谈会召开

2019-04-08 10:09:5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共青团霸州市委和我市18家民营企业代表带着破解企业发展瓶颈的期望、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望,与河北工业大学的教授、各领域专业人才们相聚在一起,召开青春建功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暨“校企研”对接洽谈会。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是在响应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号召,贯彻落实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及落实霸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北工业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的背景下召开的,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新共青团服务企业的模式,全面提升精准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民营企业与京津高校、科研院所、高科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建设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 我市民营经济在繁荣城乡经济、优化经济结构、增加财政收入、安排劳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富裕城乡群众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已成为我市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增长点和重要的支撑力量。市共青团会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继续探索新模式,找准新载体,搭建新平台,为更好的使校企研对接,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更好的服务霸州民营企业发挥更大作用。(通讯员 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