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第21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开幕

2019-04-09 14:25:1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备受国内外采购商热切关注与期盼的第21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8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

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博览会是中国唯一一个以“特色家具”作为主要展品的家具行业盛会,是中国特色家具的主要营销窗口,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采购特色小件家具的主要渠道。展会依托“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胜芳”举办,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届,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20届,覆盖面达到120余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展会分为6大展馆,展出规模50万平米,3000余家企业参展,四场高端论坛,预计将有12万采购商莅临现场进行采购。 据悉,展会坚持以“让世界瞩目胜芳家具——打造全球会展典范,助力企业上档升级”为主题,不断升级展馆,优化结构,以全新的姿态呈现更多亮点。与上届展会相比,此次展会延长了一天展期,优化升级了采购商报名系统,真正实现了“远程报名、一键扫码签到入馆”的智能化、人性化观展模式;“智慧共见,创新营销”转型升级论坛值得期待;增设了媒体区,各大平台同步直播展会,可以方便参展商线上线下多渠道观展。



主办方在做好招商工作的同时,细化服务,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提前发布交通、物流、住宿等相关信息,免费为采购商提供餐饮服务,汇总酒店信息供采购商选择。 本届展会采用一期四展的模式,“成品展”“材料展”“庙会”和“美食节”同期展出,此类模式的创新在国内家具展中开创先河,不仅能够带动胜芳经济发展,还能让参展人员在购买家具的同时体验胜芳古镇的独特风情。


此次家具博览会历时4天,4月11日正式结束。(通讯员 邢亚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