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市住建局市政处进行排水管道清淤

2019-04-15 11:00:2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我市市区2019年汛期安全度过,排水管道通畅并正常运转。作为城区防汛的主要措施之一,住建局市政处在汛期前对我市市区住建局管辖内近9万米排水管道进行清淤、疏通。

2019年3月开始,住建局市政处安排专业清淤队,开始对市区主次干道两侧的排水管道进行清淤。目前正在对迎宾道、天祥路、裕华道、兴华路等市区主次干道进行清淤,截至四月上旬,清淤量已完成百分之二十,其余清淤任务将在六月中旬完成。


城市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交通出行等城市功能的正常运转,不容忽视,同时管道清淤也是安全生产风险较高作业。为确保清淤施工安全与质量,住建局市政处安排专门人员驻守工地,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相关规范与安全措施进行施工,并配置气体检测仪等专业设备,杜绝施工安全隐患。同时,在施工作业中,给广大市民的出行造成的不便还请谅解。(通讯员 郑美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