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让国家安全理念深植百姓心中

2019-04-16 15:20:0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部门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市领导牛双秋、黄四春、于六乐出席活动。

牛双秋说,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并讲解国家安全法制、案例警示、安全防范等相关安全知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自身危机意识,大力提升了市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中来。(通讯员 耿佳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