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中国人大》杂志社采访组到霸州采访

2019-04-16 15:21:0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中国人大》杂志社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检查力度、推动解决大气污染的突出问题来我市进行专题采访。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德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相仁同志介绍了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推进廊坊区域环境建设和生态保护的相关情况,并对廊坊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如何积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地方立法工作,以强化生态环保监督为手段确保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及围绕生态环保开展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廊坊区域的整体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产业动能转换取得了新突破。 靳志强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检查力度、推进解决大气污染突出问题等相关情况。


随后,采访组围绕“煤替代”工程、钢铁去产能、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霸州市牤牛河公园提升改造工程、都市食品展示馆。采访组对我市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层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收集整理好这些鲜活素材,进一步总结经验,深化交流,切实发挥好《中国大人》杂志社等媒体宣传阵地作用。(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