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创建河北省健康促进县工作会议

2019-04-18 11:09:4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我市召开创建省健康促进县工作会议,副市长柴立新、李祥章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柴立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是顺应群众期盼的必然举措,是落实上级政策的重要抓手。要突出“全面覆盖”的关键目标,建立“融入所有”的工作机制,创造“全民健康”的支持环境,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柴立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加强领导定责任,协调联动聚合力,宣传引导促氛围,强化督查求实效,确保健康促进县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李祥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要对照标准,认真核对具体目标任务,对号入座,落实任务。要强化督导,对未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影响整体进度的严格问责。(通讯员 徐尚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