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创城工作常态化调度推进会

2019-04-22 15:55:0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我市召开创城工作常态化调度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交通局、卫健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等创城工作重点单位负责人以及创城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对照今年创城新增测评体系测评要求,缪小斌强调,创城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思想常态化、坚持绣花功夫常态化、坚持合力担当常态化、坚持推广典型常态化。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梳理出公共环境卫生、市场环境、公共秩序、窗口单位、公共服务设施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认真解决到位;要在把握重点中明确用力方向,迅速排查完善基础设施,全面清理城区脏乱差死角,综合整治公共场所秩序,优化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全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要在压实责任中强化工作保障,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搞好组织协调、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力争各项工作符合标准要求。 会上,创城工作重点单位分别对前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新增加内容进行了讲解部署。
(通讯员 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