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积极助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2019-04-24 14:26:1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点”上狠抓主题公园和村庄绿化工程。依托现有森林资源,通过扩面积、调结构、提品质、增设施,建设以景观林种、经济林种、水面为主体的主题公园、生态园及节点游园。

“线”上狠抓廊道绿化工程。完善津保高速、112国道等国省干道两侧绿化带,消除残林断带,扩大规模,提升档次,实现绿化全闭合,建成展示我市窗口形象和造林绿化成果的风景线。重点打造新河路和廊泊线绕城两条绿化带,新建绿化带宽度不低于200米,以栽植中高度乔木为主,形成高低搭配、层次分明的效果,体现不同绿化主题。

“面”上狠抓万亩秀林建设工程。紧紧围绕“打造京雄周边生态涵养带”目标,对去年重点打造的大规模片林进行完善提高,建设5处万亩秀林。持续开展规模化名优林果基地、林苗一体化工程建设,连点成片,形成连绵不断、眼望不尽、景观壮美、功能强大的平原林海。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