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廊坊市委网信办调研组到霸州调研

2019-04-25 11:02:0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上午,廊坊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到我市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房欣和汪国会一行进行了见面交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静、市委网信办主任高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汪国会一行听取了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网信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扎实、目标明确、效果明显,并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 就做好下一步网信工作,汪国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落实好办公场所安排使用,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是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机关工作人员尽快配备到位,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确保工作不断、力度不减、秩序不乱。三是围绕网络宣传工作精心设计主题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强化工作保障,打造工作亮点。四是健全完善机关财务、公务接待、工作、学习、考勤等各项规章制度,实现机关建设规范化。五是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市委网信办表示,要落实此次调研精神,持续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全力开创霸州网信工作新局面。 随后,调研组到廊坊和易生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就互联网企业如何提升服务能力和应用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