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第三届“最美廊坊人”霸州4人获殊荣

2019-04-28 09:55:5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上午九时,伴随着隆重的序曲第三届“最美廊坊人”颁奖盛典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省市领导、第三届“最美廊坊人”及“最美廊坊人”提名奖获得者、各区市县宣传部和廊坊市直及中省直驻廊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单位职工高校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此次表彰中,我市自强不息好少年金天凤和孝老爱亲好儿子许新河荣获第三届“最美廊坊人”称号;霸州市信访局督查室主任李翠英和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心内科医生刘春霄荣获第三届“最美廊坊人”提名奖。

从2017年5月起,霸州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第三届“最美廊坊人”的推荐选拔工作,经过最美人物争创挖掘、公众投票、评委会打分、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我市共有四位先进人物获得殊荣。(通讯员 李宇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