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开展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9-04-28 09:57:2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

为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控制职业病发病率,普及职业病防治法,4月25日,市卫健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民政局、医保局、市总工会五部门在明珠超市广场共同组织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副市长柴立新参加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宣教活动,进一步落实职业病防治责任,普及职业健康知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气氛,切实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活动现场设立了主题彩虹门、宣传展板、咨询台等,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为广大市民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手册、职业病防治知识问答页等宣传材料共计500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