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胜芳镇举办中小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4-29 16:44:2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胜芳镇中小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表演 杨锦乐 摄

惠风和畅,彩旗飘扬。为提高全镇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4月28日,胜芳镇中小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霸州市第八中学开幕。

当天早上8点,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国旗方队、裁判员、鼓乐队、彩旗队、运动员依次入场,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展现了胜芳镇中小学生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开幕式现场,胜芳镇北环路小学、崔庄子小学、民强小学等学校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备受关注。来自胜芳镇东风小学的鼓乐队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展示了非遗进校园成果,省级非遗胜芳挎鼓。古老铿锵的鼓点在洋溢着青春的赛道上响起,将传承与创新完美融合。巨华小学多日来精心准备的腰鼓表演也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


4月28日,胜芳镇中小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 杨锦乐 摄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拼搏精神,为集体荣誉而战,挥洒汗水,展示风采,同时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良好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胜芳镇政府主办,为期两天,来自全镇20所中小学的230名运动员将就跳高、跳远、中长跑等14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在集中展示各学校体育教育成果和中小学生良好精神面貌的同时,有力地推动了全镇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记者 杨锦乐 通讯员 邢亚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