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润丰爱心团队”节日期间慰问贫困户

2019-05-05 10:29:0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阙里墅润丰爱心团队与当地贫困群众合影留念。

“五一”小长假期间,霸州市扬芬港镇阙里墅村“润丰”爱心团队一行17人放弃休息时间,携手走进保定市涞源县东团堡乡袁家村、侯家沟、东坡村、养老河村,为那里的贫困群众送去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阙里墅村的亲情,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

“润丰”爱心团队于2013年成立,现有董永、曹晋、曹维信、胡树辉、曹士环、曹维振、曹作桧、曹乐、曹钏、曹双强、曹维力、曹双悦、孙万璐、孙卫红、曹曼、王欢欢、崔德欢17人,都是阙里墅村村民,他们不仅事业有成,且富有爱心。该队伍自成立至今,不仅帮助本村及周边村街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还把爱心传递到张家口、保定等地,既帮助了他人、弘扬了正能量,又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人加入奉献爱心的队伍。

润丰爱心团队队员纷纷表示,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既是一种责任,又是对自身的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提醒自己更加努力,多多创造财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 曹士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