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赵冰所长一行到霸州企业调研

2019-05-27 16:01:37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简称CAPP)政策法规研究所所长赵冰一行3人到我市贝司克斯乐器有限公司、宏江家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陪同调研。

在霸州贝司克斯乐器有限公司,赵冰一行参观了乐器装备车间,和企业经营者就企业版权保护状况和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据了解,霸州贝司克斯乐器有限公司以生产爵士鼓为主,产品95%远销美国、德国、英国及非洲、澳洲等20余个国家及地区。产品的国际市场占有率为10%左右。德国市场覆盖率90%、欧洲市场覆盖率60%、美国市场覆盖率70%。

在霸州宏江家具有限公司展厅,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藤艺家具产品特色和家具原创设计、版权登记等相关情况。

缪小斌就全市企业版权保护问题与赵冰一行交换了看法和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对原创设计的保护、推进企业和个人版权登记展开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王立华同志介绍了全市家具行业及霸州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园区的发展状况。(孙继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