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宣传活动

2019-06-14 15:46:37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我市多部门联合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开展2019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业扶持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加强创业扶持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引导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等群体创业就业、激励更多的人创业就业,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社会创造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创新、创业、就业政策和我市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宣传资料,集中宣传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等扶持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同时向前来咨询的过往群众耐心讲解政策详情,答疑解惑,确保符合条件且有创业意愿的人员能了解相关政策,扩大创业就业政策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打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创业扶持政策知晓率。(李琳)


来源:霸州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