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大会

2019-06-27 11:03:18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我市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大会,市委书记房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新时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法队伍建设,敢于亮剑、坚决斗争,全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亮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凤岭、于六乐、李克聪、靳志强、刘德生出席会议。


房欣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乡镇(区、办)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廊坊市委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社会综治各项工作。


房欣强调,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切实扛起责任,加强领导推动,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抓创建、打基础、治源头、防风险,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压实乡镇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坚持把综治维稳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发挥政法机关主力军作用,上下联动、同向发力,一级干好一级的工作,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帮助一级解决问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刘志亮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乡镇(区、办)各相关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细化工做任务、抓好责任落实。各相关部门一把手,作为平安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亲自管,切实保障各项综治工作扎实开展。各乡镇(区、办)各相关部门要对照会议部署的工作,研究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标准和完成时限,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每项任务。同时,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找准难点、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强力攻坚,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全局工作上水平。


张凤岭宣读了《关于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整改方案》。


来源:霸州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