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6-28 16:43:16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号召广大市民关爱生命,呵护家庭, 6月26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博物馆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展示吸毒用品、毒品原植物等模型、播放禁毒宣传视频资料以及发放禁毒宣传品等多种方式,用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解毒品的危害。

群众参观了禁毒知识展板、人体器官吸毒对比模型、吸毒用品模型、毒品原植物模型、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以及常用药品模型。通过观看禁毒展览提高了广大市民识毒、拒毒、防毒和参与禁毒斗争意识,增长了常用药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认识有了进一步的增强。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图书、印有禁毒宣传口号的笔袋、小风扇、药盒、雨伞等宣传品800余份。

毒品是万恶之首,曾给中华民族带来极大其深重的灾难,使中国人民蒙受了近百年“东亚病夫”的耻辱。如今,毒品犹如洪水猛兽,仍时时刻刻威胁着我们。面对一个个原本和睦的家庭被毒品之祸吞噬,我们深感忧虑和痛心;面对在痛苦中苦苦挣扎的涉毒青少年和他们夜夜无眠的父母,我们充满深深的同情;面对毒品带来的灾难,我们倍感责任重大。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

在此,霸州公安号召大家,远离毒品,从我做起!


来源:霸州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