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就包联工作等到霸州调研

2019-07-04 09:30: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一行就包联工作和专题协商议政工作到霸州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艳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工作汇报后,王宝山指出,近年来,霸州通过开放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等措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成效显著。但企业“走出去”的认识存在一定差距,步伐不够扎实,效果不够理想。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同有关部门对接交流,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与引导,对企业“走出去”工作给予必要支持。

王宝山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企业“走出去”工作,希望企业要坚持着眼大局,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广泛开展市场调研,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共建“一带一路”国家重大战略决策,坚持市场导向,立足实际,盯住市场,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工作落实,在更大的国际市场寻求商机。要在研发创新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快人才引进,通过技术改造、设计升级等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坚实基础。

王宝山还听取了所包联企业小牛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廊坊)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的情况汇报,省科技厅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作了回应,王宝山就支持企业发展讲了意见。(记者 张欢)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