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强力推进城乡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2019-07-05 15:48:12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我市强力推进城乡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一是积极落实投资1.88亿元的2018年在建和续建项目。其中装配式建筑已于6月底开工;35个标准操场建设,一期23个项目中的22个已经动工,其余项目正在加紧办理手续。

二是合理安排投资1.76亿元的2019年项目。其中学校基本建设方面:市一小等11个建设项目正在办理开工前的各项相关手续;9个上报廊坊其他在建项目中,市六小已完工,二十中等6个学校全部封顶,四幼正办理土地规划调整手续,三幼已完成市政府批复,正进行场地测量;教学仪器装备方面:投入4500万元,涉及16个项目,其中软件资源平台、中学多媒体及小学多媒体3个项目共计1875万元已经上报财政并确定招标代理,准备上网公开采购,其他项目正在制定采购方案;薄弱学校改造建设方面:14个项目中,胜芳镇红光小学等12个项目已完工,其余两个项目中,煎茶铺镇后两间回民学校已经建设到主体综合教学楼二层,煎茶铺二小已进场施工。


来源:霸州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