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2019-07-16 15:15:58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市领导刘志亮、刘仰生、吴全通、黄四春、韩清华、柴立新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乡镇长,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志亮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纪委、监委的监督支持下,全市政府系统坚定不移转政风、强监管、严政纪,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问题依然存在,我们必须正视,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剖析根源、全面彻底整改。

刘志亮强调,当前,霸州正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的道路上砥砺奋进,我们必须在关键领域、重点工作中坚持不懈地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各乡镇区办、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扎实成效。

刘志亮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的监督和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仰生就廉政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吴全通主持会议。(李雪梅)


来源:新霸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