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胜芳镇红光街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2019-07-19 10:41:4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至17日,霸州市胜芳镇红光街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40余人,赴承德塞罕坝机械林场及张家口坝上地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林场总厂展览馆。一幕幕生动讲解,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实物,真实还原了三代林场人、五十多年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生态造林之路。党员们静静聆听、认真领会,无不被沙漠变林海的人间奇迹所震撼。

据了解,加强党性教育是红光街党支部的特色活动之一,已经成为凝神聚力、推动村街发展的重要举措。多年来,红光街两委班子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从一个年集体收入几十万元的普通村街,发展成为集体积累雄厚、年收入千万元的先进村街。(记者 杨锦乐 通讯员 邢亚南 孟庆凯)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