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9-07-30 11:17:04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房欣、刘志亮、吴全通、李克聪、韩清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全国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区、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加强预警预报和应急处置,认真落实相关领域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不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安全生产管理红线。要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狠抓源头管控,举一反三,认真地查找堵塞安全漏洞。要加快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构建,不断抓好应急救援体系、防控体系、保障能力体系建设,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以安全生产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邓朝)


来源:新霸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