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公安交通秩序评议会

2019-08-01 15:36:58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我市召开公安交通秩序评议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凤岭,政协副主席王文淼出席会议。

会上,张凤岭指出,我市交通秩序大整治开展以来,公安机关全面开展交通违法大执法大整治,紧盯学校、医院、市场、大型商业综合体四大重点区域,对全市重点交通违法展开严厉的查处攻势。同时,加强部门联动共治。目前我市交通秩序在畅通、安全、优化服务等方面得到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逐步提高。在保障车辆畅通的同时,严格把控酒驾抽查,黑校车治理,危化品运输车辆治理,进一步提升公安交警纪律作风;通过安装电子眼,利用指挥中心,视频监控,道路指挥效率、处理事故能力等都得到了提升。

张凤岭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目前,我市现有注册车辆22万多辆,每年净增2万多辆,要改变传统思想,科学施策,减少出行拥堵、停车难的状况;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发现问题,要走到群众中去发现问题,多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在问题中推动工作前进;要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加大科技投入,加强顶层设计,不断提升交通信息的科学性、有效性。

王文淼指出,我市交警工作,亮点多、工作举措多,特别是在校园、村街交通安全,车辆管理,交通事故紧急处理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多传递社会正能量,多提有利于交通安全的意见和提案。

评议会上,基层干部群众、企业家、客运公司等社会各界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公安交警大队表示,将根据各部门提出的要求和方案进一步加强改进,及时沟通了解,加强宣传,有效治理道路交通上突出的违法现象,确保全市交通秩序安全有序。(耿佳勇)


来源:霸州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