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东杨庄乡:以环境成效保群众利益

2019-08-02 11:04: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霸州市东杨庄乡通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抓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群众身边的腐败作风等问题,结合近期全乡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毫不懈力,抓好政治性警示教育。现阶段正处在正风反腐工作去存量、遏增量的严峻形势中,全乡上下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政治定力,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深刻教训,举一反三、检身正己,锲而不舍纠正“四风”,解决群众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自觉把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持续发力,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实效。2019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决胜年”,全乡上下坚决贯彻上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高铁高速沿线环境集中整治、村容村貌、厕所革命、垃圾治理等重点工作,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实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环境治理良好氛围。

强化组织领导不遗余力,确保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各项准备。强化防范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气象和雨情监测。(记者 杨建芳)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