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东杨庄乡安全整改“回头看”

2019-08-06 11: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霸州市东杨庄乡安监站联合乡电业所对上段村、中段村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企业进行再排查,在安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边提出问题、边解决问题,边制订措施、边宣传政策。对多次检查拒不整改企业,进行断电停产,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整改措施,并督促企业限期完成,多举措监管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据悉,为切实加强对东杨庄乡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乡域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该乡采取多形式、多次数、多方位对乡域内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采用经常性安全生产检查、季节性及节假日前安全检查和专项安全生产检查相结合的方法,把可能发生事故的各种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记者 杨建芳 通讯员 靳雅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