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2019-08-06 16:46:32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上半年政府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副市长韩清华,郑永强,靳志强,李向伟出席会议。


刘志亮指出,上半年我市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指标排位明显提升,产业结构大幅优化,项目工作保持领先,转型升级稳步推进,重点工程加快建设,服务效率大幅提高,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各部门要保持良好势头,继续将工作做好、做实。


刘志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各部门要认清突出问题,提高重视,真正从完成政治任务、服务百姓民生的角度正确对待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改进自身工作。各部门、各乡镇(区、办)要坚持目标导向,敢于担当负责,勇于创新、大胆工作,尽职尽责把每项工作都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提振精神状态,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拿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迈与自信,迸发攻坚克难的勇气、昂扬奋进的锐气,全力冲刺、奋勇拼搏,在工作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就、开拓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吴全通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乡镇(区、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落实,对照各项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把各自责任任务再梳理再明确。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转变作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提振精神状态,努力做到协调联动、连接顺畅,确保形成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孟颖)


来源:霸州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