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万人万米健步走活动在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启动

2019-08-09 15:51:40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早上六点,随着清脆地发令枪响,我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荣盛杯”万人万米健步走活动在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盛大启动!选手们在凉爽的天气中开始这个秋天的第一次运动。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及我市其他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我市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暨“荣盛杯”万人万米健步走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提升我市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郁氛围,使运动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升级改造后的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也于今天正式开园,8月27日至28日,我市将举办首届霸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届时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作为重要活动承办地,将成为展示我市悠久历史文化的重要窗口和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的先锋阵地。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正式开园不但为我市市民提供了一个娱乐休闲,健身放松的好去处,也必将是我市旅游景点的又一个“人气打卡地”。

据了解,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改造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和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着力打造的一项民心工程。工程北起牤牛河与虹江河交汇口,南至牤牛河与中亭河交汇口,全长15.3公里,总面积208公顷。项目复原古“益津八景”和宋辽古战道,修建游客中心、高品质园路、栈道、广场、观景平台、景观桥等设施,高标准栽植景观树木和花卉,做到色彩丰富、四季有景。


来源:霸州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