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2019-08-12 11:27:23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级河长李向伟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赵炎、各乡镇(区、办)主管副职、市乡两级河长办全体人员及全体巡河管护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李向伟就如何推进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站位要再提升。各乡镇(区、办)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落实落细各项重点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地方履行属地责任、部门强化行业管理”的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河渠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攻坚举措要再给力,要紧盯“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治理”督导组提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整改攻坚。三是落实机制要再优化。各级河长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主动靠前、真抓敢管,切实担负起巡河、查河、治河、管河、护河的责任,全力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坚持严督严管,推进督查督导督办机制,对发现的突出问题,采取通报、媒体曝光、挂牌督办等方式推动问题整改。

会上,赵炎就我市上半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半年工作作具体部署。会后,市河长办对河长云APP使用方法进行了视频培训。


来源:霸州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