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19-08-19 16:17:56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房欣、刘志亮、王亚利、李克聪、柴立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霸州市迅速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廊坊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政委房欣指出:创城工作时间紧,形势严,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真正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对各自的创建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要了然于胸,拿出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劲头,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房欣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针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测评前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着力完善基础设施,抓紧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要加强经营秩序管理、规范交通秩序、大力净化社会环境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明校园创建、公益广告宣传等重点领域,广泛开展文明创建行动;要坚决摒弃懈怠心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城工作常态长效。


市长、市创城指挥部指挥长刘志亮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乡镇区办和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学习贯彻廊坊市和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目标不松动、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结合全市三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解决好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参与、城乡联动、全域同创的工作局面。


来源:霸州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