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调度会

2019-09-02 16:11:57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市委书记房欣,副市长靳志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廊坊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但问题客观存在,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团结奋战,切实把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坚决扭转去年秋冬防以来的被动局面,全力改善全市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要强化紧迫意识,切实做到思想在状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采取过硬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空气综合指数和PM2.5下降、达标优良天数比例增加、重点河流断面水质改善等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问题意识,切实做到工作在状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盯紧时间节点,对中央和省督察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对各项重点任务提高工作标准,严格验收把关,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作风在状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职尽责,敢于较真碰硬,勇于迎难而上,以坚定的信心决心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