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市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3.4亿元

2019-09-10 16:26:29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号,霸州市召开2019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总投资23.4亿元的9个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中,霸州华诚汽车电子驻车产品及高端轮边制动器项目总投资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北京海阳顺达高端节能玻璃加工项目总投资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亿元;北京新澳贝预制食品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霸州信德缘发酵型饮料项目总投资1.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霸州亿达智能家具及写真工艺制品项目总投资2.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霸州华强天安现代智慧仓储物流项目总投资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廊泊线绕城工程总投资6.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亿元;廊坊四院二病区综合病房楼工程总投资1.2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1.0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

此次集中开工现场会,充分展示了霸州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标志着霸州市在转型升级上取得了新的突破。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霸州市以项目为中心,以招商为路径,以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全面提速产业结构调整,相继招引了一批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为霸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徐巍)

 

来源:廊坊传媒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