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2019-09-11 16:22:36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房欣、郭德清、牛双秋、王艳霞、邹斯辉、樊冬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指明了方向。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也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的强大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开展好我市的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突出重点、扭住关键,确保主题教育高点起步、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先学先改、即知即改、边学边改;基层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要紧密联系实际,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大气污染防治、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