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关工委赴冀中监狱进行帮教活动

2019-09-12 11:10: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中秋佳节将至,霸州市关工委一行5人组成的帮教团携带慰问物品再次来到太行山麓脚下的冀中监狱,开始了一年一度的中秋帮教活动。上午10时,帮教活动正式开始,关工委工作人员转达了霸州市委、市政府及家乡父老的惦念之情,通告了霸州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华丽巨变,鼓励服刑人员努力学习劳动技能和文化知识,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家建设新霸州。服刑人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决不辜负家乡领导和家人的期望,争取立功减刑早日出狱,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来。此次活动中,帮教团与冀中监狱签订了《志愿者帮教协议》,明确了双方紧密协同合作,共同推进帮教活动的相关事宜。最后,服刑人员表演了诗朗诵、歌曲等节目,帮教活动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据悉,霸州帮教团自1997年成立以来,每年坚持到监狱对霸州籍服刑人员进行帮教活动,22年从不间断。前后30余次深入到保定、太行、冀中等监狱和石家庄少管所,通过作报告、召开座谈会,赠送月饼、书籍、洗漱用品等形式开展帮教活动,对于夯实监狱改造、亲情感化、社会规劝的改造模式增添了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冯劲薇)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