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霸州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9-09-17 16:25:11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至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6日清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霸州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

今年的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这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教体局、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向现场市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向他们详细讲解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及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并接受群众的相关业务知识咨询。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还通过摆放展板、电视大屏播放网络安全公益宣传片等方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面向社会大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据悉,我市将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在网络安全周期间安排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市网络文化和网络安全工作,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