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消防中队收到暖心礼物

2019-09-26 10:49:21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傍晚,霸州市消防中队连续出动数起火警,在中队出警归来的短暂休息时间中,中队干部指挥队员们为消防车进行加水作业期间,中队长陈超和李文凯副中队长的衣服突然被扯动了几下,两位可爱的小朋友吃力的将一副画送到了两位队长的手上就飞奔的向两个大人跑去。

经过询问,孩子的家长表示两个孩子十分喜欢消防员,在电视和新闻上看到英勇的消防员出警保护人民财产,很辛苦!对消防员叔叔非常崇拜,一家人一起DIY了一幅消防员的钻石画送给全体消防员,希望消防员叔叔们出警平安!

在场的消防员纷纷表示,收到这样暖心的礼物,大家都很感动,以后将会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消防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通讯员 郭鹏鹏)

 

来源:廊坊传媒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